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金刀峡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2019-07-30 15:2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是我国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游玩。而金刀峡位于重庆北碚区东北部华蓥山西南麓,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景区由于喀斯特地质作用,在大自然鬼斧神工下形成了独特的峡谷幽壑,其间有着飞泉瀑布,形状各异的钟乳石,洞穴,在这可以感受到大自然中的天地灵气,是避暑,探险,回归自然的好去处,那大家肯定好奇金刀峡门票多少钱一张吧!

  金刀峡门票多少钱一张

  门票价格:门票有淡旺季之分,旺季(每年3月1日至10月31日):每人每票80元,淡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2月底):每人每票6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