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最适合避暑的七大胜地 你玩过几个?

2020-07-27 09:24: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是避暑的好时节,其实苏州有很多“凉凉”的地方,想要到苏州避暑,一起来看看这苏州七大避暑胜地,一起来体验大自然的空调房吧!

  一、旺山

  当大家都在用防晒霜、西瓜、空调、小风扇抵抗高温的时候,行走在旺山甚至都不用打伞,这里绿树成荫,到处都是竹林,清风拂面,微风阵阵,自然的清风给你与空调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来旺山一定要去九龙潭,看过了九龙潭的水,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山清水秀。

  早上在竹林里唿吸新鲜的氧气,在山清水秀间避避暑,中午吃顿美味的农家乐,下午在竹林里喝杯茶……旺山的夏天,这大概就是夏天最向往的生活了!

  二、穹窿山茅蓬坞

  穹窿山中的茅蓬坞是苏州西郊最深、最原始的山谷,茅蓬坞里比外面温度低4℃左右,是夏天绝佳的避暑地。清晨的茅蓬坞,竹林里的空气干净得想让人拿个瓶子装回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