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乔家大院被摘牌是怎么回事?乔家大院被撤销5A级景区事件始末

2019-08-02 11:1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我国的挂牌景区主要分为5个等级,最低为A级景区,最高为5A级景区。虽然现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上百家5A级景区,但是作为最高的等级,还拥有大量的景区在努力的建设,希望能够加入头部景区的阵营。

  乔家大院是此次唯一被“摘牌”的5A级景区,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其官网上仍然挂着5A级景区的宣传语。据了解,乔家大院不仅是全国知名的5A级景区,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二级博物馆、山西省十佳旅游景点。所谓“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乔家大院甚至被称为“北方民居建筑的一颗明珠”。对于被“摘牌”一事,北京商报记者致电乔家大院景区,该景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随后记者从点评网站上看到,对该景区的差评并不在少数,不少游客认为,景区门票价格过高,但并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整体体验不佳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