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周末带孩子去哪玩好?重庆亲子游最佳去处汇总

2019-08-02 11:1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周末可以说是亲子游的最佳时间,家长们平常都要上班,而孩子可能也是需要上学的,所以许多人都选择周末带孩子出门游玩。那么,重庆周末带孩子去哪儿玩比较好呢?要是没有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看看。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

  去年才开放的重庆欢乐海底世界,是目前重庆最大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

  整馆集海洋动物展示、表演、极地景观、科普教育、旅游文化于一体,除各种极具特色的动物外,馆内还规划有海底隧道馆、亚马逊热带雨林、海洋触摸馆、极地(企鹅)馆、鲨鱼馆、大堡礁生态馆、海洋科普教室、家庭水族馆等13个主题场馆。

  海底世界每天为游客上演的《海底隧道馆杰克船长与美人鱼的故事》、《惊险与刺激的鲨鱼掠食》以及憨态可拘的海兽表演三台演出,可以让小朋友感受到来自未知海洋的震撼。

  地址:渝中区瑞天路182号雍江艺庭10号楼

  门票:1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半价)

  龙门阵·魔幻山乐园

  被称为"巴国版迪士尼"的龙门阵·魔幻山,是一座将本土文化与国际顶尖游乐设备完美结合的"中国人自己的主题乐园",将巴渝传统民俗文化与先进的游乐设备完美结合。

  乐园拥有众多国际先进游乐设备,比如"波浪翻滚"、"磨盘飞车"、"雷霆魔爪"等数十个好玩儿的游乐项目。家里小孩胆子大的可以带去感受一下。

  地址:九龙坡区华岩风景区

  门票:1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半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