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716大火起火原因是什么?大连716事件始末

2019-08-02 14:0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刘伟强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等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于今日全国公映。该片根据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源于2011年“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誓死扑灭火灾的故事。那么,大连7·16大火的真实事件是怎么样的呢?

  导演陈国辉之前拍过《新娘大作战》《全球热恋》等爱情片,这次却执导一部消防救火题材影片,他提出的要求是不要做一部特效片,要求用真火,开头火锅店戏就花了几百万,还找了专业团队花了半年时间研究如何既能银幕上“放火”又能拍摄时控制火,为了保证剧组人员安全,还花了六七百万为工作人员买消防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