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周边有哪些适合自驾游的好地方呢?自驾游首选胜地推荐

2019-08-02 16:4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今许多人都会出门旅游,特别是上班族,累了一个星期不妨带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来一场自驾游吧!那么,郑州附近有哪些适合周末自驾游的好地方呢?你知道几个呢?

  1.焦作云台山

  郑州出发自驾游路线:过黄河桥后上郑焦晋高速,第一个高速出口《小徐岗》下高速,斗武路一直到方庄转盘,路标很清楚,开小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路况超级好。

  2.新乡万仙山

  郑州出发自驾游线路:从郑州出发,经黄河大桥,走107郑新快速道,经新原收费站,到新乡,过高架桥,从新乡北环路约行11公里过新辉立交右转,上新辉公路辉县方向,抵辉县市区第一个转盘左转,到辉县南环路,经辉县西环路,过愚公洞,经南寨镇,抵万仙山景区。全程约160公里,历时约3个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