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康定海拔有多高?康定县城会产生高原反应吗?

2019-08-03 09:4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康定县城大家应该都不是很熟悉吧!但是许多70和80后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很多年以前一首《康定情歌》唱红了康定这座高原古城,三山环抱,富有民族特色的各式建筑,草原,雪峰,景色可比歌词还优美得多。这时候就会有许多人想要去旅游的小伙伴。那么,康定海拔多少米?去这个地方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呢?

  康定海拔多少米

  康定位于川西嘎山北端的跑马山麓上,三面高山环绕,多数山峰在海拔5000多米以上,光是市境内的海拔最高点就是7556米,但是县城海拔2560米左右,所以康定平均海拔在2500-3000米之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