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恩施山洪致7人遇难现在灾情如何?恩施山洪受影响地区一览

2019-08-05 08:3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官方消息,鹤峰躲避峡4日晚因暴雨突发山洪,已致7人死亡,另有10余人被困,目前救援还在继续。8月4日18时20分,鹤峰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该县燕子乡躲避峡内河流涨水,现场有30余人被困。接警后,当地迅速组织民警、消防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恩施山洪地区现在灾情如何?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恩施支队迅速调派鹤峰、来凤、宣恩、特勤中队共14车、68人赶赴现场处置,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山岳救援队和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卫星通信指挥车赶赴现场增援。20时18分消防支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20时27分,消防支队组装冲锋舟沿景区上下游全力搜救。

  事件发生后,鹤峰县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恩施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人迅速带领公安、消防、应急管理、卫生健康等部门和医疗专家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伤员救治工作。

  经初步了解,截至当天23时许,7人遇难,救出38人,10余人被困,无生命危险,施救还在进行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