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烈火英雄中黄晓明的原型是谁?他现在如何了?

2019-08-05 14: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电影《烈火英雄》首映单日票房就高达1.7亿元,也成为建军节当天最为出彩的一部影片。而《烈火英雄》这部电影是根据唱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而改变,故事原型是2010年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消防队伍誓死扑灭火灾的故事。那么,烈火英雄中黄晓明的原型是谁?

  《烈火英雄》导演陈国辉在微博上发亲笔信讲述了自己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看完电影之后可以记住那些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的消防员,也希望消防员的兄弟们能喜欢这部电影。电影《烈火英雄》自从7月19日开始全国路演,导演以及主演等人一起走过了24个城市,影片上映大田,陈国辉导演的路演特辑也正式上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