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洪泽湖海市蜃楼景观是怎么形成的?洪泽湖海市蜃楼照片一览

2019-08-05 17: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江苏新闻广播消息,4号下午3点40分左右,洪泽湖上出现海市蜃楼壮观景象。湖面西南方向,出现了一幢幢古城楼建筑群落,错落有致、十分清晰精美,有古色古香的八角城楼、居民房屋以及绿树丛林。除此之外,去年7月24日贵阳市观山湖区就曾出现过海市蜃楼,当时的视频记录显示,在云潭北路航发黎阳二所附近的云端浮现一座座高楼大厦,非常壮观。那么, 这次景观是怎么形成的呢?

  这一壮丽奇观,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摄影爱好者驻足拍摄,当天下午4点20分左右,这一壮丽景象慢慢消退。海市蜃楼的出现与地理位置、地球物理条件以及那些地方在特定时间的气象特点有密切联系。其特点是同一地点重复出现和出现的时间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