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学生放假去哪玩好?暑假去大连游玩攻略收下吧!

2019-08-06 11:3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暑假正在进行中,芊芊学子对于放假最想做的事情莫过于旅游了,暑假去哪玩呢?暑假去大连怎么玩?这是很多学生都会考虑的问题很多人都向往着大海,大海不仅是广阔的,波涛汹涌的,大海还可以给人们带来凉爽。大连作为东北著名的滨海城市,三面环海,一面靠山,一直就是人们避暑纳凉的首选。

  岛风景区的海,我就不能不说下面这个地方了,这里是国家领导人来大连考察必到的地方,也是当年国家退休老干部疗养的最佳去处,那就是大连棒棰岛国宾景区。别看这里是风景区,但是里面一幢幢别墅告诉我们,能住在这里的都不是一般人。

  于大连市滨海路东段,大连市东南约5公里处。是一处以山、海、岛、滩为主要景观的风景胜地。这里三面环山,一面濒海;北面为群山环绕,南面是开阔的海域和平坦的沙滩。棒槌岛名字的来历是因离岸500米远处的海面上有一小岛突兀而立,远远望去,极象农家捣衣服用的一根棒槌,故称棒槌岛。岛上主峰海拔53.1米,登临其上,市区景色和海滨风光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