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乔家大院暂停运营的原因是什么?7个5A景区被批评整改原因揭晓

2019-08-06 15: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对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等7家质量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5A级旅游景区予以处理。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于景区发展的热议。多家景区及地方政府也发布消息回应。云台山景区表示将对照国家5A级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的有关标准,认真查摆。山西祁县县委、县政府表示虚心接受,全部认领。峨眉山景区回应深刻反思,切实整改……

  据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县委宣传部消息,祁县乔家大院旅游区管理处发布了关于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的公告。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时间从2019年8月7日至8月16日止,8月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