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知名古镇有哪些?盘点河南四大古镇

2019-08-06 16:5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河南属于华中地区,这个地方自古以来都被称作中原地带,同时河南作为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民族发源地,历史十分悠久也蕴含许多人文景观,古色古香的古镇就是其中的见证,虽然没有江南古镇那边温婉,也没有湘西古镇那样淳朴,但河南古镇的内敛却不张扬的特色也同样受人喜爱,那么, 河南有什么古镇呢?

  河南有什么古镇

  洛邑古城

  洛邑古城被誉为“中原渡口”,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洛邑”系洛阳古时的旧称,历经十三朝古都,还曾被喻为“文化圣城”。景区科学划分各种区域,包括文峰塔、文庙、四眼井等遗址,期间还以护城河为纽带,将千年古镇风采完美展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