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去哪玩便宜又好玩?北京带孩子最佳旅游路线推荐

2019-08-07 15: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同时北京也是我国四大古都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北京旅游。那么,你知道北京好玩便宜的景点有哪些?

  北京现在哪里好玩

  牛街

  牛街是西城区牛街街道内北起广安门内大街南至南横街的一段街道,这里原本是一片石榴园,石榴园的居民区简称为榴街。因为榴街的住户多为回民,做出的牛肉出了名的好吃,再加上“牛”、“榴”谐音,于是人们干脆改称“榴街”为“牛街”了。

  这里是清真小吃的“天堂”,味道是全北京最正宗的,像洪记小吃店的牛肉粒、爆肚满的五香烧牛羊肉夹烧饼、年糕李的年糕等小吃,每天有很多食客慕名前来品尝。

  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地处北京的市中心,是一条集小资情调和老北京韵味为一体的胡同,也是北京的时尚地标之一。这里汇集了很多文艺的特色小店,还有种类众多的小吃,年轻人尤其是文艺青年,往往会把这里当做游玩北京的必选去处。它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有着北京保护最完整的四合院区。 南锣鼓巷南北走向,长约800米,东西各有8条胡同整齐排列。凭借较为完好的元代里坊格局、明清名人府邸,南锣鼓巷在胡同拆迁中得以幸存。南锣鼓巷还是一条酒吧街,与三里屯、后海不同,南锣鼓巷的酒吧大多比较安静,和谐、自然、身居闹市却远离闹市的喧嚣,更贴近于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