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情侣旅游去哪儿好?情侣旅游必打卡景点一览

2019-08-07 17:2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情侣出门旅游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那么, 情侣去哪里玩比较好呢?其实情侣旅游不一定要出国,国内也有许多适合情侣旅游的好地方,不知道去哪儿玩情侣,不妨到这些地方看看吧!

  一、乌镇

  有人说,世界上最适合恋爱和抒情的地方是乌镇,乌镇古镇是国家5A级景区,地处浙江省嘉兴市(地级市)桐乡市(县级市)北端,西临湖州市南浔区,北接江苏苏州吴江区,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

  乌镇是心灵极易抵达的一片圣土,很适合爱意眷眷的伴侣们游走,如果你向往粉墙黛瓦的吴侬软语,小桥流水乌篷船,乌镇将是不错的选择,一部似水年华,让乌镇成为了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乌镇分东栅,西栅,南栅和北栅。

  西栅的夜景十分漂亮,南栅和北栅洋溢着市斤气息和纯粹的古镇风,十分适合情侣们去游玩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