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国内最适合8月旅游地方起底

2019-08-08 10: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暑假都快过去一大半了,但是依旧是酷暑难耐,如果你还想抓住这个夏日的尾巴,就可以在这个月份出去走走,看看祖国大好河山。那么, 你知道有哪些地方适合八月份旅游呢?

  八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舟山群岛

  舟山群岛位于浙江省东北部海域,是个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群岛,而且还有许多值得一看的景点,比如普陀、嵊泗列岛、桃花岛等,迷人的海岛风光更是吸引了很多电视剧或者电影前来拍摄,像韩寒《后会无期》,金庸《神雕侠侣》等,有机会可以来走走看看,吹吹海风,看看海景也是很不错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