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商业街内闪爆致2人受伤 闪爆原因是什么?现场情况如何?

2019-08-08 13:5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8月8日)上午7时许,苏州阳光天地商业街小吃店煤气泄漏引发闪爆,致2人受伤送医。这一消息是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办事处公众微信号“郭巷发布”于8月8日11时许公布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8月8日7时40分,三人散坐在画面右侧的店门口聊天,远处有人在清理垃圾,突然画面左侧发生,玻璃、门框等建筑碎块伴随着大量烟雾喷薄而出,待烟雾散去后,只能看到画面中1人捂住头部蹲在空地上。

  监控视频显示,后,画面中闲聊的人员受波及受伤蹲在地面上。

  另外一张现场图片显示,2名男子受伤躺在地上,其中两家门店门面几乎全被炸毁,店内一片狼藉,周边多家商铺被波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