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8月份热吗?8月去成都哪里最凉快?

2019-08-08 15:4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可以说是一座网红城市,这座悠闲之都很多人都想来感受一下,有不少人都是冲着成都的美食来的,毕竟有着“美食之都”的成都确实有太多好吃的,顺道感受一下巴蜀茶文化也相当不错,那成都八月份适合旅游吗?很多人都会担心暑假去成都会很热?

  成都八月份适合旅游吗

  一般八月份来成都的话也是可以的,就是可能天气有点热,刚好又撞上暑假可能游客会非常多,如果不在意这些的话那还是可以来,毕竟成都是一座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地方,最佳旅游时间段的话时春秋两季,气候都比较舒适,春天可以去龙泉山赏桃花,秋天新都桂湖桂花飘香,都是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