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韩国留学签证怎么办理?韩国留学签证查询方法推荐

2019-08-09 15:3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我们都知道出国必须办签证护照,韩国也是比较常去的国家之一 。那么, 申请去韩国留学后,最重要的就是申请韩国签证了。不管是申请什么,大家一定都体会过那种焦急等待结果的心情,就像等快递时候一样,就算知道快递还没有到,但是也总是去反复的查询物流信息。那么等待韩国留学签证的时候要怎么查询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韩国留学签证都有哪几种类型。韩国留学签证分为C-3,D-4,D-2三种。

  1、C-3签证为短期综合签证,适合90天以下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

  2、D-4签证为语言课程签证,适合90天以上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

  在大学附设的语言培训中心进修韩国语的人、在相当于留学资格的教育机关或学术研究机关以外的教育机关接受教育的人、在国公立或公共的研究机关、进修院、团体等进修技术、技能等的人、在外国投资企业或在国外投资的企业等实习或进修的人、从事研究活动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