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世界十大最贵的烟 黄鹤楼1916上榜

2019-08-09 16:3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香烟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但是我们都知道香烟可以说也是分等级,不同时期生产、不同品牌以及不同制作方式的香烟,价格的差异也是非常大的,有些价格甚至达到了数十万元一盒。那么, 你知道世界上十大最贵的烟是什么吗?分别产自哪些国家呢?

  世界十大最贵的烟:

  1、Chigar牌碎钻链子雪茄

  详细介绍:这款香烟光是看造型就觉非常奢侈土豪,它原产地荷兰,并且只能在当地才可以麦冬,香烟上面镶嵌了一圈碎钻,一根价格在4500欧元。

  2、好彩香烟

  详细介绍:好彩香烟产自美观,是目前世界最贵的香烟之一,它的烟盒设计上有一圈珍贵的白金渡边,特供版本上面还有红宝石,一盒价格约66万人民币。

  3、古巴的Behike雪茄烟

  详细介绍:这款雪茄是限量版本,全球总共4000支,是为了纪念COHIBA品牌成立四十周年专门推出,香烟的味道和手感都是非常高端的,价格更是高达11万人民币一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