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烈火英雄的真实事件是什么?大连716事件人物原型结局汇总

2019-08-09 17:3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烈火英雄》影片票房一路高涨,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到电影背后的真实英雄和原型事件。近日,“烈火英雄故事原型”这个话题在全网引起热烈讨论。江立伟、马卫国、徐小斌等原型人物的英雄事迹被众多网友关注。那么, 当年大连716事件现场如何呢?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担任监制,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目前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全剧组用生命拍摄《烈火英雄》 真实事件比电影震撼万倍

  近日,“烈火英雄故事原型”这个话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影片故事的原型是2010年的辽宁大连新港油罐区火灾,作为当时的国家级能源储备库,输油管道如果不尽快扑灭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灾害。为了扑灭这场大火,所有消防员舍生忘死冲向火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人民抵挡这场灭顶之灾。影片中由演员黄晓明、杜江、欧豪扮演的消防员角色都有对应的原型人物,黄晓明徒手关闭油罐阀门、马卫国火场鼓舞消防员士气、徐小斌为保障供水不幸溺水,这些取材自真实事件的热血救援让无数观众感动、哽咽甚至心痛。有观众观影后对影片情节中的细节感到困惑,认为一部分情节过于夸张。但在了解真实原型事件的细节之后,又纷纷感慨:“现实事件比电影震撼万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