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暑假哪个城市气温低?暑假最凉快的地方推荐

2019-08-10 16:1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夏季旅游地必须要选凉快的地方,如果你从“火炉”中出来,再去到另一个“火炉”,那么还不如好好待在家里吹空调呢?如果你不知道夏季哪些地方比较凉快?

  六盘水

  这里的夏天年均气温却只有19度,哪怕是冬天,这里的平均气温也如同北方一般,在3度左右,这么一座神奇的城市叫做六盘水,位于我国贵州省之中。

  那么到底为什么这座城市会如此的凉爽呢?这座城市虽然处于高原之上,但是却又上千米厚的大气云层减弱了紫外线辐射,再加上这里独特的环流和气候,所以这座城市要比其他城市更凉爽一些。

  昆明

  云南省会昆明,是一座叫“春城”的城市,地处云贵高原中部,浓缩了云南的区位优势。昆明是中国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城市,也是中国最受欢迎旅游城市。这里四季温暖如春,气候宜人,近年来在全国避暑旅游城市中位置日益居前,受欢迎度超贵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前往这里度假避暑。

  昆明属北纬低纬度亚热带高原山地季风气候,城区温度在0~29℃之间,年温差为全国最小,这样的气候特征在全球少有。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市区年平均气温在15℃左右,最热时月平均气温20℃左右,最冷时月平均气温8℃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