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旅游有哪些好地方?云南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10 17:2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是许多人心中的度假圣地,我们都知道云南的旅游景点特别丰富,可以说云南省每一个城市都是度假的好地方,对于刚刚过去的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有些眼花缭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才好。那么云南旅游适合去的地方有哪些呢?

  丽江古城,每个人对这座古城的评价都是不同的,确实它有独特的魅力之处,适合多花费点时间细细去品味。而且一年四季不管选择时间段前往,都会有很大的收获,给行程带来别样的体验。古城白天有阳光的衬托,行走在石板路上,看着当地的房屋和小桥流水的景观别有韵味,到了晚上可以去酒吧里面,呈现出来的又是别样的画面,另外也能去体验当地各种娱乐活动,足以找到很大的乐趣。

  洱海,就在大理古城的附近,过去不用花费多少的时间,山水美景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还被称为是大理之行不容错过的理想去处。它的外形看上去就像耳朵,从空中往下看,洱海的美景更加漂亮,选择找个地方的地方坐下,即便发呆也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就在周边还有个小渔村,也是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各种巧妙的景观更加凸显出它的魅力之处,融入其中去感受足以带来很大的收获。

  大理古城,处于优越的地段,就在苍山的脚下,来到古城里面游玩,白天的时候可以选择去复兴路闲逛,每天都有热闹非凡的场面,一路下来也能见到许多美味的小吃和特色的店铺,可以慢慢去挑选,或者也能去别人的院门走走,跟当地人聊天,还能去看当地的景点,整体而言都是挺不错的。到了晚上的时候,最合适的地方就是洋人街附近,在这里有许多的酒店,可以去听驻唱歌手唱歌,到处都非常热闹,能够给生活带来别样的体验。

  泸沽湖,处于优越的地段,海拔的高度差不多在两千多百米左右,对于云南来说是比较高的湖泊,风光无限美好,并且素来还有着高原明珠的美誉。就在景区的旁边都有许多的青山,还有海湾等,其中最不容错过的景点是泸沽三岛,每个地方都有迷人的地方,具有相当不错的欣赏价值。另外周边还有许多的村庄,入住的地方比较多,各式各样的美食,价格也挺合理的。

  想要参观泸沽湖,最合适的方式应该是环游,无论是跟别人拼车或者骑行都挺不错,沿途的湖光山色非常漂亮,足以深深吸引住目光,另外还能去大洛水村看看,体验下当地的民宿。也能登上山坡上的观景台,视线挺不错,可以拍摄出好看的画面,也能见证到特别漂亮的美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