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女生出门的正确化妆顺序 你做对了吗?

2019-08-14 14:3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14144518538.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大多数女生出门都是要化妆的,那么, 你知道出门前正确的化妆顺序是什么吗?你做错了吗?

  正确的化妆顺序:

  1、防晒:夏天出门,防晒必备,尤其是去旅游,去海边,回来一半都是熊猫手,这是很多女生的切身经历。而防晒,就是化妆品中最先使用的一种。

  2、隔离、妆前乳:隔离紫外线,保护皮肤。

  3、遮瑕:遮掩毛孔、痘印、黑斑等。

  4、粉底、气垫:粉底的涂抹方式应该是点在脸上各个部位,再慢慢点散开来,除非是液体的,像水一样的,就是直接擦在脸上。气垫也要轻轻按压,而不是用抹的。

  5、粉饼、散粉:应该用刷子在脸颊两边从下往上,向外侧轻刷。

  6、眉毛:眉毛最基本的就是眉尾不能低于眉头,不然整个人看上去也会很没精神。

  7、眼妆:先画眼影,再画眼线,再涂刷睫毛膏。

  8、腮红:个人建议腮红上淡淡的两层就可以了,要确定均匀,看起来气色好就可以了。当然,这也看个人喜好,浓妆之类的就另当别论了。

  9、口红:上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再涂上口红,口红不要涂到边缘,稍微上点色,再抿一下双唇,将其晕开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