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景美人少的景点有哪些?这些地方都是情侣游最佳去处

2019-08-15 08:2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三亚旅游,其实三亚可以说一直都是避暑避寒的好地方,同时三亚的旅游景点也有很多。三亚除了亚龙湾,蜈支洲岛,天涯海角还有许多小众的景点,这里不仅人少而且风景很美。那么, 你知道三亚有哪些既冷门又绝美的地方吗?

  一、海棠湾,国际奢华酒店

  要说海棠湾什么最出名,除了传说,就是这里的奢华酒店了!这里的酒店都是国际知名酒店,比如希尔顿、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九号温泉度假酒店、喜来登酒店,虽然住一晚价格不菲,可是度假就是为了放松自己的,就一晚好的酒店也无妨。

  二、藤海渔村,秘密花园

  说到藤海渔村,它又有一个名字叫后海,这里有许多渔民,曾经这里的人民靠打渔为生,如今三亚旅游非常的热门,所以这里也变成了一个旅游玩家喜爱的地方。这里离蜈支洲岛很近,可是这里的风土人情却非常的原始、淳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