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深圳看海去哪里?深圳最美海滩汇总

2019-08-15 17:3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去往深圳打拼的游客非常多,来这里旅游的人也多,曾经的边陲小镇现在已经成为国家化大都市了,这里娱乐活动非常丰富,也是旅游购物天堂,这里还有迷人的海岸线,想看海景的朋友不要错过,深圳看海去哪里比较好呢?

  深圳看海去哪里比较好

  大鹏半岛

  这里有着“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的美誉,玩水、爬山、吃海鲜这样都能满足,是附近市民来这里过周末或者小长假的最佳选择,这里森林茂密,风光宜人,许多深圳周边的情侣们都特意到大鹏半岛拍摄婚纱照。玫瑰小镇充满欧式风情,较尾场也被称作“小鼓浪屿”,3月,大片的樱花和油菜花竞相开放,可谓大都市的海岸后花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