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老虎是什么意思?今年的秋老虎是那几天?

2019-08-16 10:1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16101627442.jpg

  常听老一辈的人说马上要进入“秋老虎”天气了,那么, 什么是秋老虎呢?秋老虎是什么意思?今年的秋老虎又是哪几天?

  秋老虎是什么意思

  秋老虎指的是立秋以后仍然十分炎热的天气,我们把它称之为秋老虎。现在离立秋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是重庆的高温天气一直没有下降的以上,持续维持在35度以上。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秋老虎。

  2019年秋老虎是哪几天

  “秋老虎”一般从立秋开端,2019年立秋在8月8日,处暑在8月23日。即在8月8日到8月23日这期间的高温天气就是“秋老虎”现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