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余生请多指教男女主是谁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在哪拍的?

2019-08-16 10:2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行程出来啦,***两位主演都是深受大家喜欢的演员。那么余生请多指教主要讲述了什么?女主林之校是谁演的?电视剧是在哪里拍摄?取景地在哪?

  余生请多指教男女主是谁演的 ?

  电视剧中《余生请多指教》由杨紫和肖战共同出演。不过该剧的男女主角具体由谁出演暂时还未官宣,具体的请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女主林之校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善良的女孩,偶尔有小聪明、小冲动,对于自己定下的目标,会坚持去完成它,不会轻易放弃,在感情上懵懂过后也勇敢追求。

  男主顾魏是一个外表高冷,但内心温柔的人,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是从没有人给顾魏带来深刻的印刻,直到遇到女主林之校,林之校活波开朗的性格,给顾魏带来了很多欢乐。虽然一开始两人的关系不是很好,不过在经过一段相处之后,互相被对方所吸引,最后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