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俄罗斯旅游需要签证吗?办理俄罗斯签证需要多少钱?

2019-08-16 17:0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出国旅游肯定是要去与自己国家相邻的地方啦,身为我们的北方兄弟俄罗斯当然是首选,尤其是经历去年世界杯之后,赴俄罗斯旅游的国人剧增,毕竟战斗民族的旅游资源跟美食还是蛮吸引人的,出国旅游做攻略的同时肯定要先了解签证这件事,那去俄罗斯旅游需要签证吗?

  去俄罗斯需要签证吗

  如果是个人去俄罗斯旅游是必须办理签证的,可以直接在你所在辖区向俄罗斯使领馆申请办理。如果你是参团去俄罗斯旅游的话,是可以勉签证的哦。跟团旅游有很多优势,不仅可以省了签证手续,一路上还有一堆人陪你甚至还有导游讲解,旅游体验感很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