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娜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美娜多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17 11:2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而印度尼西亚就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之一,而美娜多作为印度尼西亚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海岛风光堪称世界之最,是许多人去印度尼西亚必去的城市之一。那么, 你知道美娜多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美娜多旅游必玩景点

  布纳肯

  布纳肯是美娜多的最佳潜水地,有20多处潜水地,公园由Nain、Mantehage、Manadotua、Bunaken、Siladen五个小岛组成新月型的珊瑚礁岛屿,布纳肯国家海洋公园是世界最顶级的峭壁潜水圣地,海水湛蓝清澈,水温保持在28摄氏度,人体舒适温暖。海底有令人震惊的海底断层,世界级的超豪华海底珊瑚墙,号称海底的长城。珊瑚达到300多种,热带鱼也有3000多种,还有海龟等其他各种海洋生物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