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去三亚怎么玩?中秋节三亚三日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8-19 08:1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迎来金秋九月,今年的端午节也即将来临,我们都知道中秋节是国家法定节日,一般情况下都会放假三天,朋友们肯定在为中秋三天去哪里玩而发愁。别担心,不妨趁着今年的中秋节到三亚旅游吧!那么, 你知道三亚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三亚中秋节三日旅游攻略

  亚龙湾

  亚龙湾是一个半月形的海湾,绵延7公里,平缓而宽阔。这里的沙粒洁白细软,蔚蓝的海水清澈晶莹,能见度达9米。这里终年可游泳,年平均海水温度22-25.1°C。凭借优越的沙质,亚龙湾被称为“东方夏威夷”,而它的海滩长度却是夏威夷的3倍。亚龙湾的好处就是海滩都是酒店私有的,人少也干净。曾经路过大东海的沙滩,一眼望过去跟下饺子一样,密密麻麻都是人。这么一比较亚龙湾的海滩好多了。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又称情人岛)坐落在三亚北部的海棠湾内,沙子很细很白,比三亚湾的水还清澈,岛上景点有:观日岩、情人岛、情人桥、妈祖庙等。蜈支洲岛为国家AAAAA级景区,又名“情人岛”,具有得天独厚的潜水条件,被誉为国内优质潜水胜地,拥有30余项海陆项目,独创“海底、水上、空中、陆地”四栖游玩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