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中秋节六大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19 17: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迎来我们的中秋节,中秋节也是一个小长假,很多人也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出门旅游,但是很有可能会遇到人山人海的情况,那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中秋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杭州西湖

  三潭印月是西湖三岛之一,也是自古以来的赏月胜地。三个石塔,亭亭玉立在波光潋滟的湖面上。每逢月夜,特别是中秋佳节,在塔里点上灯烛,洞口蒙上薄纸,灯光从中透出,宛如一个个小月亮,倒影湖中。待到皓月中天,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月影、塔影、云影融成一片“一湖金水欲溶秋”的景象。中秋节适合去哪旅游,西湖的月色一定不要错过!

  峨眉山

  有“峨眉天下秀”之称的峨眉山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因有山峰相对如峨眉得名。在半山赏月,峰如峨眉,月如金盘,别有一番奇俏。观方池秋月,波影融融,来水漱玉,去波寻珠。白水秋风,圣积晚钟,双桥清香,灵岩叠翠一处又一处的胜景让人浮想联翩。特别是金顶的“峨眉四绝”——日出、云海、佛光、圣灯和沿途可见的峨眉猴群更别有情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