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白河城市森林公园什么时候开放?免门票时间多久?

2019-09-29 09:0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城形的栈道蜿蜒在青山间,直通可以俯瞰全景的观景平台;开阔的湖面清澈见底,倒映着周边旖旎风景。有网友已经在在密云区看到,即将完工开放的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已准备就绪,等待国庆节开放,迎接游客的光临。那么,这座公园什么时候开放呢?

  8月19日,建设中的密云区白河城市森林公园景色宜人。“这里以前就是一大片荒地,杂乱无章。附近居民抢占抢种,还往荒地上堆放砂石料。”密云区园林绿化局调研员孙忠民说,去年11月,密云区在荒地上建起了公园,本月底,公园将正式建成,并于“十一”免费向游客开放,成为北京北部山区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

  碧波荡漾的人工湖、栽满海棠的锦绣花谷、可以播放电影的露天影院、儿童可以玩耍嬉戏的器械、可以停放自行车的停车场……在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各种设施都非常人性化,可以满足周边2万人的休闲需求。据潮白河林场场长王伟介绍,目前公园已经植8.3万株苗木,秋天将形成色彩斑斓的效果。为了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公园停车场可容纳349个停车位,同时停放两千辆自行车。目前公园有8000余米的步道,明年公园还将建设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设施,吸引更多居民前来健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