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安徽最值得旅游古镇 你想去哪个?

2019-08-22 10:4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大城市的生活可以是说的比较快节奏和繁忙的,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现在有不少人在选择旅行目的地的时候都会考虑下原生态的古镇,安徽的古镇就很值得推荐了,而且知名的很多,那安徽哪个古镇最美呢?

  安徽哪个古镇最美

  卢村

  卢村离宏村并不远,可以骑自行车前往,跟宏村相比的话,卢村就显得恬静不少,一个原生态的古村落,很适合小住,村内最大的看点是清代富商卢帮燮(卢百万)为6个老婆建造的木雕楼群,建筑上无比精美的木雕耗时20年才雕成,特别适合摄友和探幽者,推荐步行游玩。

  呈坎古镇

  这几年呈坎古镇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来这里享受田园生活,极具特色的古村落建筑,秀美的田园风光、自然景观等,是一个不错的度假旅游胜地。这里的景致并不比宏村逊色,每到4月,村口的油菜花开,景色最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