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挪威旅游几月去最好?去挪威旅游最佳时间一览

2019-08-22 17:3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资环出国旅游,挪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你是经过挪威还是短途旅行,甚至是定居挪威,天气都是不可避免需要了解的。挪威的气候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冷,因为墨西哥湾流带来的暖空气,挪威的平均气温会高一点。那么挪威天气怎么样?什么时候去挪威比较合适?

  挪威的春天:

  挪威的春天很快发生。在3月,4月和5月期间,温度变化导致冰雪融化,形成天然瀑布。天然瀑布和鲜花盛开的结合是美丽的。这个时候的挪威,温度还是较低,需要带较厚的衣物出行。但是可以看到一个像是刚刚苏醒的挪威。

  挪威的夏天:

  温度达到30摄氏度时,挪威的夏季非常温暖。6月,7月和8月的气温通常最高。在挪威南部,夏季可能会持续比北部更长的时间。游泳是整个挪威沿海地区的常见消遣。挪威的夏天需要注意的是防晒。这个季节去挪威旅行,你会感觉到挪威的生机勃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