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中秋节旅游去哪儿好?

2019-08-23 10:0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23102102180.jpg

  现在已经到了八月底,九月份也即将到来了,九月来了那中秋还会远吗?这不,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都开抢了,下半年好不容易的小长假大家肯定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看看祖国大好山河,那么,中秋小长假去哪旅游好呢?国内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好地方呢?

  中秋节旅游去哪

  杭州

  西湖可以说是来杭州必游的景点,无论是第一次到杭州还是已经多次来过这里,它都是必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尤其春夏两季风景更胜,人们可以坐在游船上面欣赏西湖的美丽风光,也可以直接乘船到湖中心的三潭印月欣赏西湖美景,游览路线非常多。

  峨眉山

  去四川旅游怎么能不去峨眉山呢?峨眉山的云海实在是让人难忘,尤其是中秋之夜的“云中圆月”更是让人沉醉。站在峨眉山顶上,看着天上硕大的月亮,周边的云朵在你周围环绕,你如同置身仙境一般。

  永定土楼

  福建的永定土楼不仅是国家级5A级景区,还是世界文化遗产,这座没有大门的客家土楼造型独特,有圆楼、方楼、等各式土楼,堪称中国古建筑的一朵奇葩,中秋节来这里旅游,欣赏这独具魅力的古建筑肯定是不虚此行。

  那关于中秋节去哪里旅游好的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啦,有考虑在中秋节出行的小伙伴不妨参考看看,ps现在已经可以买中秋节火车票了,小伙伴千万要提前买好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