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大可以进去参观吗?北京大学网上实名预约渠道汇总

2019-08-23 11: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23140045029.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北京旅游,去北京旅游除了爬长城,逛故宫打卡一切网红景点之外,清华大学也是很多游客想要去参观的地方,毕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名校肯定很多人都想去看看,那北京大学可以进去参观吗?怎么预约呢?

  北京大学可以进去参观吗

  北京大学可以进去参观,但是需要进行网上实名预约后才能进校参观,没有预约成功的话是不能进入校园的,预约方式有三种,第一种可以通过参观北大小程序进行预约,第二种进入北京大学官方微信进行预约,第三种入预约系统主页:https://visitor.pku.edu.cn,按照指引进行预约。不要相信外面的有偿入校,以免发生其他一些情况。

  北京大学的面积比较广,里面的有很多古老的建筑,著名的北大百年讲堂、光华楼等建筑都是必须要参观的,一般的游玩路线为从东南门步行进入,先在南侧观看建筑,然后前往北侧,观赏古老的建筑和园林湖泊风光,最后从西门离开,参观一共约需1-2小时。

  关于北京大学让游客进去吗这个问题小编也已经告诉大家答案了,想要去参观的朋友记得先预约再安排行程,千万不要相信那种有偿入校,很有可能是骗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