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西安旅游去哪儿好?西安三日游必备攻略收下吧!

2019-08-23 17:1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西安自古都是帝王都,拥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所以平时节假日去西安游玩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那么,你知道中秋节去西安哪里玩比较好呢?

  首先,出游前要先做好出游准备,上次小编去西安玩耍时,提前订好火车票,带一两身换洗的衣服,鞋子最好是运动鞋,毕竟出游的话,走路是相对较多的;最好别带旅行箱,背个双肩背就行。带好充电器、充电宝。对啦,学生党要记得带学生证哦,持有学生证,景区是可以享受很多优惠的。最重要的money,money,money!

  到西安之后,第一天,兵马俑,骊山,华清宫

  上午去华清宫,在骊山脚下,烽火戏诸侯的历史典故、西安事变都发生在此地。“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说的就是这对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