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厦门旅游怎么玩?厦门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8-26 11:2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厦门是一个海滨城市,同时也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厦门的整个城市弥漫着慵懒的海风、如火般绽放的凤凰花、乡音浓郁的“诶萌郎”,文艺、精致、慢生活早已深入这所城市的骨髓。厦门的景点相对比较集中,非常适合自助游,哪些厦门有哪些必玩景点呢?

  鼓浪屿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鼓浪屿环岛一圈不到七公里,与厦门市隔海相望,这里既有独特的侨乡风情,又有美味的闽南特色小吃,各式的异国建筑更是让鼓浪屿别具一格。

  这里汇集了菽庄花园、日光岩、皓月园等热门景点,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风格各异的老建筑,适合散步、发呆,安静地享受生活。

  岛上风格小资的店铺也很多,比如张三疯奶茶铺、苏小糖、赵小姐的店等,在这里,可以慢下来,找一家安静文艺的咖啡店,悠闲地呆一下午,尽情挥霍时间。2017年7月8日,鼓浪屿申遗成功,成为中国第52个世界遗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