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有几个机场?苏州机场在哪儿?

2019-08-26 17:2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826172533771.jpg

  苏州是一个比较适合去旅游的城市,现在许多人都会去苏州旅游。那么, 去苏州旅游可以坐飞机吗?苏州有几个机场?

  苏州有几个机场?

  苏州只有一个机场。

  苏州的机场叫苏州光福机场。

  苏州光福机场位于中国吴中区广府镇,苏州市西南22公里。联合航空公司于1994年2月成立,每周在苏州和北京、苏州和佛山之间有两次航班,但此后停飞。它现在是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一个军用机场。

  联合航空公司于1994年2月成立,每周在苏州和北京、苏州和佛山之间有两次航班,但此后停飞。现在它是中国空军的一个军用机场。自成立以来,苏州光福机场一直高度重视战斗力生成和飞行保障。连续7年被评为空军先进,出现了大量先进机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