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水台值得去吗?从香格里拉怎么去白水台?

2019-08-27 08:4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格里拉白水台是一个天然形成的自然奇观,有从丽江前往香格里拉的朋友一定要要来这个景点看看,这是云南新晋的小众秘境,来这里的人并不多,但是景色是真的很美,到底香格里拉白水台值得去吗?从香格里拉怎么去白水台?

  香格里拉白水台值得去吗

  喜欢这种大自然奇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地方,这里就像土耳其的棉花堡一样,有着“仙人遗田”的称呼,也是纳西族人的圣地,白水台是由含有碳酸钙白色沉淀物的泉水在轻盈缓慢的流动过程中沉淀覆盖在地表形成的大型岩溶台地,造型跟梯田十分相似,同时色彩艳丽,是国内摄影爱好者的追逐地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