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旅游人多吗?中秋旅游景美人少的地方推荐

2019-08-27 10:2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我们的中秋佳节就会到来了,中秋节除了在家团圆赏月,你还可以选择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团圆赏月,那么,中秋节和家人一起去哪儿旅游赏月比较好呢?当然,旅游最怕的就是拥挤,这样会失了旅游的意义。那么,中秋节旅游人多吗?毕竟是节假日,一些著名景点肯定是人挤人的。那么, 中秋节景美人少的地方有哪些?

  中秋旅游宁静优美绝佳去处

  凤凰古城

  今年中秋不妨到中国最美丽的古城凤凰,一览中秋的玉盘。中秋月圆夜,在凤凰和苗家妹子载歌载舞,一起“跳月”,度个浓浓民族味儿的中秋节吧!

  自古便蒙着神秘面纱的凤凰古城,至今仍保持着天然淳朴的民风和风光。城内有石板小巷,古代城楼,明清古院;城外沱江蜿蜒,河水清冽,桨声舟影,山歌互答,好一派宁静安详。古城外围,还有民族风情浓郁的山江、苗人谷等苗家村。每到中秋之夜,明亮亮的月光照遍了苗家山寨,苗族男男女女全家团聚后,都要到山林空地上,载歌载舞,举行“跳月”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