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送长辈什么礼物好?这些优质茶叶都不错!

2019-08-28 10:3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秋节快到了,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很多人选择回家陪爸妈,过节自然需要给长辈送点心意,很多人只知道送月饼,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送。中秋节给长辈买什么好?不妨给长辈送点茶叶,喝茶是很多长辈保留的习惯,更加注重养生的长辈自然明白喝茶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龙井茶

  龙井茶产自浙江中部,是中部一代著名的一种绿茶,常说龙井,不由得就想到西湖龙井,其实除了西湖龙井茶,还有钱塘龙井。龙井茶的形状是扁平的,茶水甘醇,颜色翠绿带点黄,口感纯正浓厚。

  安吉白茶

  安吉白茶是中国六大名茶之一,取名为白茶是因为其原料是来自于一种嫩叶全是白色的茶树,故而名曰白茶。这种茶叶挺直略扁,泡出来的茶水色泽翠绿,清澈明亮,非常好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