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东极岛好玩吗?从上海怎么去东极岛?

2019-08-28 11:1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是比较好玩的一座城市,身为大陆最东边的岛屿——东极岛,因电影《后会无期》而走红,一度成为文艺青年打卡的观光胜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旅游,其中就不乏从上海过来的游客,那么,从上海怎么到东极岛呢?

  东极岛好玩吗

  东极岛是由无数小岛组成,其中有四座小岛是有人居住的,分别是黄兴岛、庙子湖岛、青浜岛、东福山岛,这里拥有“海上的丽江”的美誉,这里有古朴的渔家风情,可以看日出、品海鲜、玩海钓,很适合与亲友一起度假,5-10是去东极的最佳时间,要去旅游的朋友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前往。

  现在正值夏季也是去枸杞岛旅游的好时机,想去枸杞岛旅游的游客应该不少,去之前要提前关注下天气问题,如果有台风就不要去了,另外海边旅游要注意防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