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有空座为什么不能随便坐?为何要按照要求托运行李?

2019-08-28 15:5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为了出行时间变短,都会选择坐飞机出行,但是我们知道飞机不可能都是满员的,在航班不满员的情况下,有些旅客在进入客舱后会随意调换座位,这样的行为常常会被机组成员及时制止。飞机上有空座为什么不让坐?为何应该按照要求托运行李?

  为了保持飞机平衡

  机上座位都是固定的,因为每个座位对飞机平衡有多少影响计算机程序都已全部计算好,旅客随意调换座位势必破坏飞机平衡,对于飞行安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现在有些小飞机,如EMB145等只要发生一人的座位调整都要重新制作舱单给机组。以空客A330为例,只要发生6个人的座位变动就需要重新制作舱单。”在飞行过程中,旅客大规模的瞬间移动也会造成飞机失去平衡从而出现意外事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