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赛买什么最值得?马赛值得买的东西推荐

2019-08-28 17:46: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作为浪漫之都的法国可以说一直都很受人们的欢迎,法国是人们购物的天堂,如果到法国马赛的话,值得买的东西就是马赛香皂和茴香酒了,这两样东西在当地也是很有名的。

  马赛香皂

  在马赛,手工艺的制皂业在十字军东征之后就出现了(十世纪),但真正让马赛肥皂被人们熟知的是柯尔贝尔(路易十四的一个大臣)。到了十九世纪初,马赛已经 70多家肥皂制造作坊,马赛肥皂也享誉全球。

  所以到了马赛,千万不要忘记买一块当地特产的马赛香皂回去,洗澡时,里头的橄榄油和熏衣草的味道会让你的心情完全放松,还有杏仁味、柠檬味、香草味以及其它多种的香味可供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