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旅游免费又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9-08-29 15:4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号称六朝古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从古至今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政治文化中心,而且文物古迹星罗棋布,这座城市肯定有很多景点值得我们去参观。那么,南京有哪些免费且好玩的地方呢?

  南京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

  夫子庙秦淮风光带位于南京市秦淮区,是一处集自然风光、山水园林、庙宇学堂、街市民居、乡土人情、美食购物、科普教育、节庆文化于一体,是南京历史文化荟萃之地,也是中国著名的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

  中山陵园风景区

  中山陵是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陵墓,被誉为“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的第一陵”。陵园里的建筑风格采取的是中西合璧,各个牌坊、门、墓室加上大片的绿地和广阔的通天台阶,构成的画面十分的壮观,是来南京不得不去的一个重要景点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