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车票代售点可以退票吗?退票扣费吗?

2019-08-29 17:1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乘坐火车都会提前买票,但是有时候却会遇到紧急情况不能去了,这时候怎么退票呢?旅客退票的现象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在火车票代售点可以退票吗?

  火车票代售点可以退票吗

  据了解,火车票代售点是不能办理退票的,旅客如果要退票只能去火车站办理。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火车票网上订票而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乘客可以选择在开车前2小时以上在网上退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