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秋节陕西去哪儿玩?陕西十大旅游景点收下吧!

2021-09-01 13: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节假期一般都是三天,不妨带着自己的家人来一场中秋旅游吧!那么,中秋节旅游去陕西怎么玩?哪些地方更具有游玩的价值呢?

  秦岭国家植物园

  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秦岭中段,规划面积639平方公里,是由省政府、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和西安市政府联合共建的综合性大型植物园,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中科院确定的全国五大核心植物园之一。

  园内地貌单元多样,气候垂直变化明显,生物多样性极其丰富,有1641种植物,原始森林、大峡谷、瀑布、古栈道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保存完好,兼具物种保育、科学研究、公众教育、生态旅游四项功能。

  地址:西安市周至县集贤镇

  陕西自然博物馆

  陕西自然博物馆位于西安市***南路电视塔周围的舟形环岛上,北望钟鼓楼,南眺终南山。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包括自然馆和科技馆两个独立建筑,主要面向社会普及科学自然知识

  博物馆设生命科学、地质、古生物、生态和科技五大主题,是大自然博览中心、科技文化载体和孵化平台、环保宣传基地,也是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中心。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路88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