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德国购物怎么退税?德国购物必备常识

2019-08-30 16:2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出国旅行,很多人都是需要在当地购买一些特色旅游产品的。尤其是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购买了可以说是世界之最。购买力强也不代表要花冤枉钱。现在很多国家都是有免税产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下德国,德国购物退税怎么操作?德国购物哪些可以退税?

  德国购物退税 哪些人可以退税?

  非欧盟居民(即护照上注明的永久居留地在欧盟以外);持有短期申根签证的外国居民(对于中国人来说,短期签证的停留时间不超过三个月:旅行、商务和探亲都可以)。

  非欧盟居民:持有长期申根签证的外国居民,在最后一次离境前三个月购买的商品也可以享受退税。(持长期签证的人需要到他们居住的市政厅签发一份离境证明,证明你是永久离境者,然后才能离开该国。)

  PS德国购物退税请注意,十五岁或者是未成年不享有退税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